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加强管理树立良好服务形象

发布时间:2018-12-27
  时代在变,环境在变,银行业竞争趋势不断白热化,越来越多的客户的消费理念也在不断转变着。为抓住客户的“心”,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从服务形象、服务态度及精准化营销等方面着手,不断追求优质服务,树立工行良好形象。
  拥有良好的服务形象。每一位员工都是一个“服务点”,每一个“服务点”汇聚在一起,就是一个“服务面”。该行要求员工具有统一的着装、标准的礼仪举止、热情大方的问候,通过进一步规范服务礼仪,力求以最专业、最优质的服务营销每一位网点客户。
  具备优质的服务态度。每一个微笑都是一种力量,该行要求全员在服务过程中,以一颗平和的心,微笑且专业地办理好客户的业务,微笑真诚的面对每一位客户,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情,以实际行动展现良好的服务风貌。
  积极开展精准化营销。该行要求员工花时间和精力去深入了解客户的需求,精准化的推荐适合的产品,满足客户的要求,获得客户的认可,提高服务的有效性,做到“精耕于心,细作于行”。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