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咸阳分行创新驱动提升市场竞争能力

发布时间:2019-03-17
    工行咸阳分行以深化重点城市行发展内涵为重点,将创新驱动作为勇立潮头、永续发展的不竭动力,优先改善信贷资产质量,加大互联网金融业务的发展速度,提升新场景获客黏客的能力。
   一、创新驱动,提升市场竞争能力。围绕信贷体制机制改革,构建起有利于提升发展质量、提升资源配置效率、激发创新创造活力的体制机制,进一步增强后劲,厚植未来发展动能,加快推进智慧银行建设和e-ICBC3.0战略落地,加大互联网金融业务的发展速度,提升新场景获客黏客能力。
   二、夯实基础,确保持续健康发展。全面加强信贷基础管理,在“三中心、三团队和一部”中,按照“三个重新”的要求,重构信贷管理体系、重塑信贷管理文化、重造信贷管理能力,着力解决“制度、流程、人才”三个问题。加大内控案防和纪检监察工作力度,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用“盯住不放、一抓到底”信心和决心,让制度“长牙”、让纪律“带电”,确保落实整改见到实效。
   三、从严治行,强化合规经营环节。在初步实现“解困”目标的基础上,积极适应外部环境变化和强监管形势,认真总结内外部检查经验,进一步加强合规经营薄弱环节的管理工作,最大程度减少因内部管理问题加重外部环境变化造成的影响,争做同业和系统中从严治行、合规管理、规范发展的表率。同时,持续加强企业文化建设,调动全辖一切积极因素,凝聚全辖每一份正能量,为咸阳分行“追赶超越”激发新活力、增添新动力。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