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白沟支行服务过程和岗位无缝连接

发布时间:2019-04-15
 
    “一日之计在于晨”,工行保定白沟支行一直坚持履行晨会服务“十八步法”流程,更好的进入每一天的角色,服务与岗位无缝连接。每位员工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一天的工作,在日常生活中每位员工把微笑、真诚始终贯穿于自己的日常服务之中,以“润物无声”的姿态让客户信赖。
       一、用心服务从大堂经理开始。大堂经理是客户来到网点后遇见的第一位银行员工。“您好,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热情迎接,引导,为客户提供最大的便利。除此之外窗口的业务分流,维持大堂环境的整洁,这都是用心服务必不可少的环节。作为工行保定白沟支行的工作人员,笑容最多的就是该行的大堂经理,用热情和耐心让每一位到店客户最便利、最满意。
      二、诚意服务从柜面业务开始。千万次的举手招迎、双手递接重复的是同样的动作,展示的却是工行始终如一的诚意。每一次的柜面服务,都是一个个真诚服务的小故事,而客户就是服务的主角。“您好,请坐”的用情服务,给了客户宾至如归的感觉,让客户感受到该行的诚意,收获满意。
       三、专业服务从客户经理开始。客户经理的工作就是用专业的知识和专注的服务为客户谋福利。在用全面专业的金融知识为客户排忧解难根据客户需求推荐产品,赢得客户对产品的青睐,对客户经理的依赖,对该行的信赖。客户经理的每日微沙龙更是一次金融知识宣传,广而告之,根据不同客户不同需求配置产品。时刻为客户利益着想,做客户身边的银行,满意的银行。
来源:工行保定白沟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