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分行着力加强员工管理促党风行风建设

发布时间:2020-03-26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分行坚持党建统领与从严治行融合推进,坚定不移、一以贯之和持续加强,着力管好员工队伍,加强党风行风建设,努力开创党建和队伍建设新局面,为全行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强化基础管理。突出抓好案件和风险事件防控,强化案件风险管理。完善案防分析会制度,建立季度片区案防会和重点行案防会制度,每季开展一次案件风险排查工作,以解剖麻雀的方式,掌握每一项业务、流程和产品的重要环节和关键风险点,抓好各项案防措施落实,防止重大风险事件的发生。 
           强化员工管理。严格把好基层管理人员选拔、交流、监督关口,进一步加强监督,增强约束刚性,促其履职尽责;认真细致开展员工动态排查、互查,重点抓好民间融资、违规经商、违规担保、违法放贷、违规理财、行外兼职、私售“飞单”等重要风险点的“扫雷”工作,切实做到“有章必知、执章必严、违章必究”,坚决杜绝“以信任代替管理、以习惯代替制度、以情面代替纪律”。 
           强化文化建设。倡导实干精神,树立“干实事就是水平,抓落实就是能力”的理念,在全行形成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和工作常态;培育“工匠精神”,紧紧围绕市场导向和业务需求,不断加强业务知识和专业技能学习,提高综合素质,继续开展业务技能比赛,练就过硬本领,在推进经营转型发展中当标兵、作模范;扎实推进文明单位建设,争取更多支行评为省行级文明单位。 
           强化家园氛围。推进行务公开和民主管理。注重人文关怀,加强职工之家建设,继续实施“五庆贺、五慰问”温暖工程,为员工办好10件实事。同时,开好全员健身动员会和开展各类有益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积极营造团结和谐向上的良好氛围。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