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涿州支行三措齐施打造纪检联系人青年铁军(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1-03-08
    青年是纪检联系人队伍的未来和生力军,工行保定涿州支行三措齐施,着力打造一支新时代的高素质专业化纪检联系人青年铁军。
    一、搭建平台,在学习中提升本领。采取青年干部座谈会、集中业务培训、组织纪检专业知识学习等方式,激发青年员工学习热情,提升其本领,进一步形成对标找差距、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
    二、学用结合。让青年员工全面了解、掌握纪检工作要求,强化监督管理、执纪问责,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作用,进一步打开思路,拓宽视角,提高站位,做到经风雨见世面,有效保障该行安全稳健运行。
    三、关爱传承。关心关爱青年纪检联系人,了解工作、生活、思想状况,通过纪检“老兵”传授工作经验和方法技巧,帮助其承接起新时代赋予纪检干部的光荣使命,形成新老互促互学、共同进步的良好格局。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