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贵州剑河黔农e贷成为百姓创业新动力

发布时间:2018-03-24

 贵州剑河黔农e贷成为百姓创业新动力

 

    “有了黔农e贷,我就不用扶着半瘫的老公到信用社柜台办理贷款了。”剑河县洋洋副食店业主龙林高兴地说。

    龙林的家在剑河县南加镇九旁村,2009年她和丈夫在信用社支持下,到县城开了一家小超市。后来因丈夫身体患上半边瘫,平时进货的重担落到她的肩上,每当进货缺流动资金需要向信用社贷时,她都要慢慢扶着丈夫到信用社柜台去签字,很不方便。信用社开通“黔农e贷”后,需要办贷款只需在手机上轻轻地操作就可以了,省去了龙林和丈夫跑路的拖累,所以她特别高兴。

在剑河县,像龙林这样使用“黔农e贷”服务平台的人越来越多。磻溪镇八卦村彭龙金,为培养子女读书,一家四口到县城租房生活。他在信用社第一次贷款10万元做运输业,3年就还清贷款本息,买了一套住房。现在,信用社将他的贷款授信额度提高到30多万元,他申请开通了“黔农e贷”信用贷款服务平台。彭龙金逢人就说,用“黔农e贷”特别方便,想要什么时候贷就在什么时候贷,赚了钱就在线上还款,还能享受利率优惠。比如,使用30万元信用贷款,原来每年要付利息2.6万元,现在只需付1.7万元,相比节约0.8万元,加上节省时间,也从中增加经济收益。农信社为支持我们老百姓创业,服务真的周到。

今年以来,剑河县联社累计签约“黔农e贷”3257笔,已发放信用贷款 369429484.4万元。其中农户用“黔农e贷”创业的1919笔,发放贷款15426万元,老百姓既享受了新金融服务的便利性,又增强了普惠金融的获得感。

(杨通敏)

来源:贵州剑河县农村信用社
作者:杨通敏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