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北环支行强化营销措施捕捉资源信息深挖客户潜力

发布时间:2019-06-12
今年以来,为了全面推动各项业务营销工作,工行沧州北环支行抓住“零售”业务做大做强有利契机,捕捉资源信息,深挖客户潜力,强化营销措施,积极倡导关系营销向价值营销转变,力求通过综合运用服务理念、人脉资源等为客户创造增值服务,提供有价值的营销服务方案,取得了良好的推动效果。   
    一、讲解营销技能,提升综合素质。该行充分利用晨会、夕会向大家讲解营销技能、策略,并通过行长“坐堂制”时时体验营销产品的感受,促使全体员工提高综合素质,把优质、高效、差别化服务落实到每一个岗位。
    二、注重业务开拓,提高竞争能力。该行加大理财、保险、基金定投、三融等新型附加值高的金融产品营销力度;加强维护工作,确保管理到位。发挥全员尤其是客户经理、大堂经理、柜员优质客户维护联动作用,各负其责、各善其能,通过各种渠道深挖客户潜力,捕捉资源信息,确保各项指标持续增长。  
三、制定使用计划,提供贷款需求,提供金融服务。为客户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积极为优质客户提供贷款需求,对客户建设工程和改扩建工程项目资金实施全程监理,提高客户资金的使用效益。积极协助客户对生产回笼资金进行归集,制定合理的资金使用计划。为客户提供包括结算、票据业务、保险代理、咨询等一揽子金融服务。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