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瓷都大道支行“三强化”提升网点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19-06-28
今年以来,瓷都大道支行坚持将服务工作与业务发展同部署同安排,从“三个方面”进行强化,不断改善客户体验,着力提升网点服务质量。
        一、强化服务管理。通过召开服务工作分析会,将“服务促发展”的中心理念传递给每位员工,并坚持把“优质文明服务”作为提升网点竞争力,金融创新突破口,客户资源稳定和增长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根据客户和业务流量情况,在客户高峰期来临时,各业务处理窗口工作人员需保证准确高效,大堂经理需审时度势,将客户及时引导至相应的渠道办理,充分利用智能机设备和ATM机,减少客户无效等候时间,避免客户逾期等待。同时由行长不定期巡视大堂,充分发挥领导监督作用,有效推动服务管理工作。
        二、强化环境建设。保证大堂服务区地面干净无杂物,物品摆放有序,玻璃墙壁明亮,整体环境简洁有序。工作人员定期对智能机进行清洁及检修,保证智能机正常运行,外部干净无灰尘,业务办理界面清洁明亮,ATM设备运行正常,设备插卡处、密码键盘处等无异物覆盖,给客户呈现一个干净明亮有序的网点环境和规范细致的服务环境。
        三、强化监督考核。为切实提高客户服务质量,瓷都大道支行从制度入手确保服务质量有章可循,通过建立服务质量的常态化监督检查机制,有效促进服务质量提升,严格考核,强化服务红线管理,杜绝恶性服务发生,严禁服务冷漠和态度粗暴,严禁使用服务禁语,严禁强制分流,严禁误导欺诈,严禁大堂无人值守,严禁投诉无人管,严禁和客户发生冲突。并通过现场和非现场的监督检查,对出现问题的员工进行扣罚,对屡查屡犯者从严处罚。确保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快捷的服务。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