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葫芦岛分行开展“助力扶贫·端午爱心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5
      为助力打赢扶贫攻坚战,帮助推广贫困地区的休闲旅游项目和特色农副产品,6月1日,农行葫芦岛分行组织本级员工来到建昌县,开展“助力扶贫·端午爱心游”主题活动。活动受到广大员工的热烈欢迎,90余名员工踊跃参与,广大员工在感受自然、增进协作的同时,也助力了贫困地区的扶贫工作。
为确保活动的顺利与安全,市分行专门成立了活动指挥组、工作组、宣传组、安全保障组、医疗救助组5个小组,合理分工,各司其职。
      员工们首先到达在登山活动中建昌县枣木杠沟风景区,也是国家攀冰攀岩基地之一。市分行设定了两条难易难度不同的路线,一条是适宜一般体能的山谷线,一条是适宜体能较好的山脊路,两条路线相互可见。在登山过程中,大家奋勇向前、相互扶持,团结协作共攀高峰。同时,市分行又在山底组织了扑克、拔河、踢键子、拼歌等趣味小活动。
      之后,组织员工到建昌支行扶贫点养马店子乡杨木锨沟村参观农业种植园,园内种有香菇、西红柿、黄瓜等供员工采购。
       期间,市分行组织中层干部到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为贫困户送去米、面、油等食品,深入了解贫困户家庭状况,同时也提前送上节日问候。走访结束后,市分行领导干部与杨木锨沟村村干部就扶贫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逐户研究扶贫措施。
      本次活动的开展,既体现了对员工的关爱关怀,也展现了葫芦岛农行助力脱贫攻坚的责任担当,让员工在放松身心、释放压力的同时,也了解到贫困地区人民的疾苦,并积极为消除贫困、改善民生、实现共同富裕贡献力量。
 
来源:
作者:栗海伦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