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保定新华支行狠抓服务管理效果显著

发布时间:2018-11-05
        今年以来,工行保定新华支行狠抓服务提升工作,取得了一定的进展。该行地处老城区,是管点行,下辖5个营业网点,是一个历史悠久的老行大行,人员结构也比较老化,无论是地理位置、客户资源和网点人员年龄结构都不占优势。但今年年初,该行把狠抓服务纳入了全年重点工作,各网点高度重视服务工作,努力提升,服务效果彰显。
        狠抓服务管理,逐步提升服务。制定服务考核办法,狠抓服务考核指标,做到日监测日通报。加强网点服务管理,确保行容行貌好、服务设施好、文明用语好的标准,努力为客户营造一种舒心的办公环境。尽快解决客户存、取款排长队的问题。通过岗位练兵、员工星级评定以及奖优罚劣等方式,提高服务水平。
        挖掘优质服务案例,宣扬正能量。每月积极挖掘网点优质服务案例,鼓励网点员工撰写案例分析上报。并通过该行微信群“晒”经验分享,大家互相学习。以优质服务案例宣扬服务正能量,内容有网点流动红旗的获得、客户表扬信、客户送锦旗、客户95588表扬、上门服务案例、党员服务窗口、青年先锋服务先锋队等等,通过服务信息的分享,宣扬了正能量,激起网点人员的服务热情,以微笑服务、用心服务来提升客户体验,做到网点服务逐步提升。
来源:工行保定新华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