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清原南山城支行“春天行动”实现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9-01-11
   2019年初,南山城支行认真落实县行春天行动会议精神。及早部署,抢抓存款,保险,信用卡等指标。截止1月8日,储蓄存款较年初增加1417万。完成一月末存款计划的202%。农银保险完成15万。完成计划的100%。安邦保险完成26万。完成计划173%。实现了开门红。
    一是抓贵宾客户维护营销。 提前做好贵宾客户的维护及存款的储备工作。年初,通过签约贵宾客户活利丰产品。使行内理财转化为存款900多万元万元。吸引他行存款流入我行活利丰账户存款100多万元。
    二是分批指标,挂钩考核。较早的把上级行下达的指标计划进行了细致的分劈并及时出台考核政策。使员工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怎样去做。如何才能够多挣钱。
三是全员营销,多措发力。把全体员工紧紧的团结在一起。大家团队精神,服务意识 ,营销积极性进一步提升。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