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枣庄永兴支行召开党员大会 开展专题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2-21
1月5日晚上,永兴支行在召开完旺季营销动员大会后,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朱克鹏同志在赖小民严重违纪违规案件警示教育会议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改后的相关内容,宋波党总书记认真组织研读《条例》原文及释义,同时要求各支部把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警示教育案例作为2019年“三会一课”、结对共建、组织生活、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内容。各级党员及领导干部要树立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带头学深学透,发挥关键少数的表率示范作用。
通过这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受益匪浅,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仰和忠诚,同时也深刻认识到自身肩负的责任。大家纷纷表示,要一起“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一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积极创先争优,为支行旺季营销各项业务完美收官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