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三丰支行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9
    为进一步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工行保定三丰支行对照主要检查要点认真开展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自查工作,深入查找和处理隐形变异“四风”问题。
    首先把通知精神传达到每一名管理人员,重申中央八项规定内容,要求党员干部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结合实际工作,严格按照主要检查要点逐条开展自查自纠,确保接待管理规范,没有任何违反接待管理规定的行为,没有超标使用行为和现象,并且不存在其他违反作风建设和廉洁从业制度情况的行为。
    今后,支行将更加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上级行相关政策规定,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格监督管理,教育干部员工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时刻反思自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打造忠诚、干净、勇于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整体经营环境,保障各项业务的健康稳定发展。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