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乐安支行精心做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2
     全国“两会”召开,为切实维护金融稳定,保持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工行抚州乐安支行精心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提高重视。该行成立以行长任组长、主管副行长任副组长、各部室、网点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小组,负责本行及网点的信访、维稳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信访维稳责任意识,全力做好维稳工作。
    二是提早部署,压实责任。该行全面排查矛盾隐患,紧紧围绕“重点问题、重点领域、重点群体、重点人员”四个重点,高度关注涉房贷款问题,开展一次信访隐患大排查行动,建立台账,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预案,主动作为,抓早抓小,有效化解矛盾,确保两会期间不发生集体上访、闹访事件发生。
    三是加强服务,提高服务水平。该行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消费者对服务满意度,认真妥善处理金融消费投诉,依法依规妥善处置,力争将矛盾化解在本地。
    四是严格监测,按时上报。该行将严格监测不稳定苗头和隐患,按照既定的应急预案,做好重大事件化解处理,并按要求上报上级行和监管部门。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