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崇仁支行持续做好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2
    今年以来,围绕上级行履职指引和重点工作提示,工行抚州崇仁支行持续做好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工作,以达到进一步规范员工行为的目的。
    一是专项排查。按照市行内控管理工作要求,支行内控管理人员按月对全员开展以参与非法集资、民间借贷、经商办企 业、违规担保、充当资金掮客等内容为重点的员工异常行为专项排查工作。主要负责人通过登陆总行网讯资讯“工商注册”平台或利用融安E信定期与不定期进行查询排查。
    二是日常了解。根据员工日常表现及与其他员工座谈了解员工业余时间生活动态等方式,对各自分管负直接责任的员工是否参与经商办企业情况逐一进行了排查,排查率达100%。
     三是摸排结合,针对《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实施细则》中涉及的不良行为,该行通过全员自查和支行集中排查相结合的方式,对本行28名员工对照《员工异常行为排查表》进行了排查,目前系统内监测未发现员工违规担保、经商办企业、信用卡透支或贷款逾期等异常行为。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