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东乡支行加强组织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2
     今年以来,工行抚州东乡支行按照上级行党委部署和党支部安排,紧紧围绕党建引领各项工作这一主线,努力构建“党建带群建、群建促党建”的良好机制,不遗余力地开展党建工作,扩大党建工作覆盖面,有效提升党群工作整体水平,开创管理工作新局面。
    一、强化党建工作,推进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该行为扎实做好党建工作,压实一把手主体责任,一是坚持正面引导,教育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树立远大奋斗目标和理想,自觉按照党对党员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是凝聚整体合力,认真执行党员干部“三会一课”制度,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高党员干部责任感,凝聚党组织力量,更好地发挥各党小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使党建工作成为引领各项工作的助推器。
    二、改进作风建设,提升网点服务管理水平。该行在党建工作中,不断整治行风行貌,将作风建设与改进网点服务相结合,抓住网点服务工作和服务设施的突出问题,对服务工作中存在的薄弱之处和客户反映强烈的问题,诚恳地接受批评和监督,尽力改进,不断提高服务效率,提高服务管理水平,真正落实“以客户为中心”这一宗旨。主要表现在:提高到店客户全产品渗透率,夯实网点阵地营销基础;加大服务质量的奖罚机制,逐步提升服务质量;要确保压降客户等候和超时占比,切实提高客户满意度;杜绝服务工作中出现与客户争执吵架现象,一经查实,给予下岗学习和经济处罚。
    三、从严管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迈上新台阶。为全面落实上级行“一岗双责”和“两个从严”,一是该行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纪律教育,使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始终执行“八项规定”,在班子领导招待费、公务乘车和重大事项报告等方面从严管理,以《党章》规范党员干部的言行举止。二是该行通过党建指导,在开展“第一种形态提升年”活动中,对各级管理者、重点领域人员的违规违纪苗头倾向,及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接受群众监督,使其成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有力武器。三是强化责任追究,使党员领导干部牢固树立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的思想观念,推动从严治党责任落实,督促党员领导干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本色。
    四、党员干部部署在第一线,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不松懈。疫情发生以来,该行负责人坚持在防控一线,实行党员干部值班制,坚持对每一个角落、每一个环节严格管理,做到思想不麻痹、管理不松劲、行动不松懈,创造安全环境,保障网点营业正常开展。与此同时,该行通过线上线下开展产品营销,加快工银e 分期、e抵快贷及普惠金融业务发展,许多党员干部冲在前头加班加点,抗疫营销两不误,e分期业务、对公客户拓展取得了辖内前列的良好效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