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丰县支行:百姓存款 存款守护

发布时间:2021-09-28

  为进一步普及存款保险知识,充分发挥存款保险制度在提高存款人信心、维护银行业经营秩序方面的重要作用,9月邮储银行宜丰县支行进行了“百姓存款,存款守护”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据悉该支行从以下方面开展宣传。

  网点阵地宣传。网点厅堂张贴存款保险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条幅;网点LED屏滚动播放存款保险宣传标语及图片,网点大堂设立宣传台,摆放宣传资料,供客户阅读了解存款保险条例知识,向来行客户及周边客群普及存款保险条例,正向解读,正向引导,为客户解答释疑,提升工作对存款保险的认识。

  四区四点,分片包干现场宣传。明确了“分片包干”区为宜丰县棠浦镇营业所,邮银双方做好网点及包干区域宣传工作。重点面向农村偏远地区、金融生态环境脆弱地区、高风险机构集中地区等开展宣传,将触角延伸至基层一线。

  通过近一个月的宣传,让社会公众更深入的理解了存款保险知识,更切实感受到了存款保险制度对存款人的保障措施,对维护银行业健康稳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何雪红)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