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乍浦支行| 反诈宣传在行动,防范意识要加强

发布时间:2023-03-23

  电信诈骗呈多发高发态势,身为社会一份子,乍浦支行也积极开展反诈活动。为让老年人树立更好的反诈意识,有效预防和诈骗犯罪活动,邮储银行乍浦支行开展了2023年2月防诈骗宣传活动。

  乍浦支行先从厅堂开始,再走访街边商户进行宣传反诈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新型养老电信网络诈骗的作案手法、基本套路和危害等行为进行反诈宣传,让更多人知道电信诈骗资金链的相关知识,提高民众的警惕意识。

  此外,邮储银行乍浦支行邀请中老年人开展厅堂小型沙龙,讲解养老诈骗的案例。在听到了很多诈骗案例后,大家纷纷表示诈骗份子非常狡猾。对老年人来讲“守护钱袋子”也尤为重要。

  通过网点内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为提高居民反诈意识作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尽力维护了和谐美好的社会氛围。

来源:邮储银行嘉兴市分行
作者:葛思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