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河西支行注重培养党员干部扎实肯干工作作风

发布时间:2019-04-11
为提升党建工作执行力,工行沧州河西支行引领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工作,科学分析业务发展中面临的新情况和新问题,谋划科学的工作思路,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努力打造卓越金融服务。
一、强化党员干部队伍建设。该行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党员在各部室、网点的模范带头作用,始终把加强党的队伍建设、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来抓,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全体员工创造性的开展工作。
二、培养党员干部大局意识。该行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通过学习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精神实质,号召党员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带领全行员工开拓创新,推进业务工作向纵深开展。
三、树立扎实肯干工作作风。该行从拓展业务、规范经营、提升服务入手,要求全体党员科学高效地开展金融服务,积极拓户营销,讲求服务细节,不断发现并改进服务工作中的不足,促进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四、提高规章制度执行力。该行充分发挥党员在内控管理及案件防范中的作用,积极落实上级行案防工作要求,狠抓各项规章制度的执行力度,定期开展业务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有效防范各类案件事故的发生。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