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泰安分行积极销售第三套人民币纯金纪念版旺季销售开局良好

发布时间:2018-12-07

   第四季度作为实物贵金属营销的旺季,省行对实物贵金属重点产品进行了旺季营销部署,工行泰安分行将“第三套人民币纯金纪念版”作为旺季实物贵金属的重点产品,全力开展营销推动。截至12月5日,该行已销售“第三套人民币纯金纪念版”15套,销售金额达119万,实现中间业务收入20余万元,折合3540套,在全省旺季贵金属营销活动中名列前茅。

     “第三套人民币纯金纪念版”是第三套人民币的纯金再造,它具有“官方权威、稀缺珍贵、颠覆性工艺、传家宝”四大价值和“珍藏、压箱底、传家”三大用途,是不可多得的收藏品。
     一、甄选产品是基础。 在众多的实物贵金属产品中,泰安分行认真仔细研究省行确定的重点实物贵金属产品,最终将稀缺性较强、代销公司服务能力较好、中间业务收入较高的“第三套人民币纯金纪念版”作为主推产品,为旺季贵金属营销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二、筛选目标是关键。客户客户经理积极寻找目标客户,挑选一些比较喜欢收藏古董、钱币并且具有一定资产量的客户开展针对性地营销,一对一通过微信、现场看实物等方式传递信息、及时沟通、层层跟踪,最终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三、增加中收是重点。“第三套人民币纯金纪念版”的销售,既是对支行实物贵金属销售的有利促进,又是提高实物贵金属中间业务收入的一把利剑,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下一步,泰安分行将继续做好旺季实物贵金属营销工作,争取贵金属实物销售和中间业务收入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来源:泰安工行
作者:石延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