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东乡支行组织观看《榜样4》对标先进见贤思齐

发布时间:2019-11-10
    近日,按照上级党委通知要求,工行抚州东乡支行通过集中观看、座谈交流、互动分享等形式,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收看《榜样4》,引导党员干部对标先进,认真学习榜样、努力争当先进、勇于担当作为。
  集中观看学榜样。该行把组织学习《榜样4》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该行党支部在节目播出的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对标先进找差距,汲取榜样力量,践悟初心使命。该节目聚焦初心使命,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再现了张富清、李连成等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先进事迹,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使观看的党员干部内心受到了深刻的洗礼,有效推动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心里走。
  座谈交流悟初心。为进一步营造氛围激发干劲,该行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观看完专题节目后,结合个人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并组织座谈交流,通过互谈互忆、互问互答等方式,把“初心”转换成实实在在的具体目标任务,体现在言行举止上,落实到工作生活中,切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通过座谈交流,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服务至上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见贤思齐”,在工作中汲取榜样之力,内化忠诚干净之心,外化担当作为之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支行全面可持续发展做出新贡献。
   互动分享比作为。该行党支部还通过党员干部每日制定工作小目标、在微信群晒任务完成情况和晨会、夕会分享经验作法等形式,把学习榜样、争当“五优”党员、冲刺全年各项任务目标等工作有机结合,激发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投入到赶超发展、争创一流等各项工作中,互督互促比作为,进一步增强了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有效推动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实里走。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