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多措并举促进优质客户稳步增加

发布时间:2019-03-28
  旺季以来,新厂支行认真分析市场趋势,有针对性的开展调查研究,通过问候,走访等形式,做好宣传,扩大品牌,并采取四大举措促优质客户稳步增加。
        一,开展定向营销活动。定期有地开展一些营销活动,实行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的战略,该行针对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收入高且稳定,理财需求强烈的特点,至江西陶瓷大学,省监狱开展定向营销,既加强了与客户的联系,又挖掘了一批优质客户。
        二,做好优质服务。随着金融市场的开放,银行间的竞争日益激烈,若想赢得客户,服务摆上重要位置,该行充分认识到服务的重要性,坚持将服务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每天晨会温习服务文明用语和礼仪动作,奖罚并举,每月评出服务明星,进行奖励,利用明星的带动作用,营创了良好的服务氛围,客户满意度高,不少优质客户主动来行办理业务。
        三,做好优质客户引荐。该行前台工作人员人手一页优质客户推荐表,每位柜员下班后将5万元以上存取款,汇款,存款的客户及时交给理财经理,由其筛选将客户纳入客户系统,及时进行跟踪,联系,维护,对推荐成功的客户,给予推荐人一定的奖励,员工积极性高。
        四,维护好现有优质客户。每个客户的背后,至少有200多位客户,因此做好现在优质客户的工作尤其重要,该行经常与客户保持联系,对客户所购买产品及时进行风险提示,对重大客户经常走访,有重大活动邀请他们参加,增加优质客户对支行的忠诚度,通过现有优质客户这一条线,带动他们身边来朋友,同事,亲戚中的优质客户来我行,从而实现从客户中挖掘客户的效果。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